Antares

bye bye baby blue

【哈德】Can we kiss forever?

时间在战后

依旧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乱的要命

是BE

希望这次别被屏蔽

——————————正文—————————

战后的霍格沃兹很快就修缮一新,学生也陆陆续续的回了学校,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一切都回到了正轨。但好像有些什么偷偷的变了。

礼堂还是像从前一样吵闹,新生努力抬着小脑袋想一睹黄金三人组的风采,从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学生们在寻找自己最亲密的伙伴来寻求安慰,只有被嫌弃排斥的斯莱特林们桌上是安安静静的。偶尔会有人注意到他们,新生慌忙跑开,担心会被抓走变成小食死徒。老生则是冷哼一声便走开,偶尔附带上几句咒骂。而从来自视甚高的斯莱特林们只是低下了他们的头,安静的吃饭。“已经很好了,起码没有攻击性的咒语”德拉科马尔福这么想。

潘西和布雷斯的家族都离开了英国,大家都很难,忙着逃命,忙着离别,忙着活着。马尔福家虽然有救世主的帮忙,但也只保住了一个德拉科。一时间所有的事都丢给了这个继承人。短短几个月时间,德拉科被甩冷脸,被辱骂,被攻击,他的衣袍已经空荡了许多了。正当他已经喘不过气的时候,复学通知就宛如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他穿上最低调的袍子,不再张扬他马尔福的身份,每天按部就班的完成任务,等着考取治疗师资格证,那是他最后的希望。“起码我喜欢这个职业,而且到那时候应该会好过点?”他不敢放松,一放松就可能注意不到不知哪个方向丢来的魔咒,唯一的娱乐是晚上偷溜到海格小屋前,他被格兰杰打了一拳的那块草地上坐坐, 发会呆。这是他全部的消遣了。但今天晚上,他的老位置显然被人霸占去了。

被各个学院追捧迷恋的救世主本人,正坐在他的老位置上,坐着与他相同的事,发呆。德拉科站在他身后,看着那个已经不是以前的小豆丁的熟悉背影,正犹豫要不要直接走时,那个就像刻印在他灵魂里的声音响起来了:“马尔福,来坐坐吧。”

“这应该是我的位置”德拉科不满,但他不能这么说,境遇不同了,他不能那么随意了。于是他克制的点点头,转身就要走。“拜托,别走,算我求你。”他讨厌自己总是在意他是每句话,但脚步就是停了下来。哈利站了起来,向德拉科走去,他在离他一步的距离停了下来。“你也不习惯对吗?”德拉科只是低着头看着救世主和自己脚的距离,沉默了好一会,才回答:“回不去,只能习惯”。

这不是一个德拉科应该说出的话,于是哈利也沉默下来。

就当德拉科想走的时候,哈利又开口了:“一起吗?一起发呆吗?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样。”德拉科有些迷糊:“你跟踪我。”“我是在陪伴你,每次我都在你身后。”所以德拉科被哄的坐了下来。凉凉的晚风吹动着两个人的衣衫,暗紫色的夜空与辉月十分相宜,海格的小屋在山坡下的平地,就那么小小一个,让人看了无端生出几分落寞。他和哈利就这么坐着看了几个小时。

哈利终于站起来了,他拍拍身上的泥土,祖母绿的眼睛盯着德拉科的灰蓝。“明天也这样?好吗?”德拉科矜持的点点头。回到自己宿舍,一天的高压环境让他很快陷入了睡眠。于是就这么连着好几天,都和哈利波特一起在晚上发呆看风景。

很平常的一天,德拉科还是抱着自己的课本悄悄出现在礼堂,吃了点东西把胃填了个半饱就匆匆起身要走。那群正义使者可不会给他吃饭的时间。

果不其然,当被一个锁腿咒击倒在走廊时,德拉科闷哼一声,默默护好了自己的课本。意料之中的拳脚落在他的皮肉上,他甚至懒得抬头去看是谁,看了也没人会为他做主,反正总是那几个人,反正他们打完了开心了就会走了。说实话这还是有些疼,我以前有这样对他们吗?德拉科一边咬牙承受一边想着。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些施暴者吹着口哨走远了,好像是赫奇帕奇的,还有几个格兰芬多。德拉科挣扎着站起来,拍掉身上的灰,可当他一动,膝盖就是一阵钻心的疼,好像有一把锯子嵌在里面一样。他咬紧了嘴唇,忍住要夺眶而出的眼泪,他走不了了他索性就坐下,环着自己的双腿,期待有个教授能经过。

“马尔福?”又是哈利波特。他跑了过来,蹲下来查看他的情况。哈利皱着眉撩开德拉科的衣袖,看到大片的破皮淤青,腿上的衣料已经被血浸透了。“马尔福,抬头好吗?”哈利的声音变得焦急,他会为我担心?德拉科慢慢抬起头,哈利倒吸了一口冷气。“我很糟吗?”德拉科这么问,他其实看不清哈利的表情,他的头也破了,血污沾满了他的眼睛,,偏偏在这一团糟中,他的眼泪划开了血色淌了下来。哈利的声音听起来很模糊,仔细听还有几分哽咽“简直太糟了,你在哭。”然后德拉科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我在哭吗?那是挺糟的,我已经很努力了。然后他就昏了过去。

哈利紧紧抱着怀里的脆弱,一路冲到医疗翼。把庞弗雷夫人吓着了,她立即给德拉科安排了治疗,并再三保证这不会致命,才让格兰芬多黄金男孩停止焦虑。

庞弗雷夫人刚给德拉科包扎好,哈利就闯了进来,他征得了同意陪护在德拉科身边。现在偌大的医疗翼只有他们两个人。哈利犹豫再三,握紧了德拉科垂在一边的手。战争胜利后,他在经历了与金妮不停的吵架,舆论的报道和被扒的一干二净的生活后,他和金妮分手了。自那以后他就觉得这个世界不真实。他知道自己少了什么东西,但现实是他不但没少任何东西,还多了很多。赞誉,名声,地位他样样不缺。直到他看见那个坐在草坪上发呆的斯莱特林,他才顿悟。

德拉科是在生骨灵的剧痛中醒过来的。他下意识的呜咽了一声,旁边立马靠上来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他,这是谁?他管不了那么多了,德拉科手盘上了那人的脖子,紧紧抱住那人,一口咬住了他的衣服来忍住哭声。

感觉到德拉科的亲近,哈利身子一僵,感受到怀里人的颤抖和呜咽,他叹了口气,像哄小孩一样轻拍着他的后背哄着他。德拉科在一轮一轮的疼痛中清醒了不少,他勉强睁开眼睛,看清了哈利的模样,一愣。好吧他应该要推开我了,哈利默默做好被推开的准备,可德拉科只是又扑进了他的怀里,像是要把自己压进他的身体一样。惊喜总是来的猝不及防,哈利试探的凑近了德拉科的脸,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个湿漉漉的轻吻。于是他欣喜若狂的回抱了德拉科,大笑出声,德拉科虽然内敛,但也忍不住浅浅的笑了一下。他们抱的更紧了。

他们拥抱着彼此心中唯一的真实。

热恋总是令人心思荡漾的。自从得到了德拉科后哈利没有一刻是能安静的下来的,德拉科是我的了!他总是这么想,然后他的大脑就会为此亢奋激动起来,只要有德拉科在的场合,哈利就会粘在他身上,并且会时不时露出微笑。

今天也是一样。德拉科把头低的更低了点,几乎要埋进餐盘里,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我可不想以后围殴我的人中出现几个女性。”他嘀嘀咕咕了一会。在救世主越来越强烈的注视下,德拉科终于忍不住了,他丢下刀叉,抓紧怀里的隐身衣就走。

自从上次被袭击事件后,哈利坚持让他带上隐身衣。本来是说他和德拉科一起走,遗憾的是德拉科果断的拒绝了这个提议。“你和我走一起只会让大家注意到我这个小食死徒居然有脸去勾搭救世主。”德拉科躲开了哈利的一次亲吻,冷静的说道。哈利还是有些不死心,“他们没资格管我和谁走一起,而且万一你又被他们抓到,我也没法第一时间赶过来救你,我甚至都不会知道你被欺负了!”哈利也难得倔强的别过脸。他想保护我。德拉科在心里默念着这句话,俯身过去主动的给了一个亲吻,不出意料的被拉下来交换了一个绵长的热吻。

“我可以答应你,但你必须要带上我的隐身衣。”哈利闷闷的声音传来。德拉科愣了一下,然后调皮的笑了一下“好吧,圣人波特总是那么喜欢表演拯救人的戏码。”这一秒他还是那个被爱着的小少爷。

德拉科披着隐身衣小心翼翼往宿舍走去,旁边一只手突然出现将他转到一个隐秘的角落。德拉科心里一紧,手已经握住了魔杖。那人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反应有进步。”又是哈利波特。他松了一口气,却又生起气来。在选择和救世主吵一架或者打一架的时候,他决定选最简单的一种——狠狠踩他一脚。“嘿——你这混蛋”哈利的痛呼如约而至,但他好像也自知理亏。痛完又凑过来讨好的蹭蹭德拉科的脸颊。小心点把人抱进怀里,呼吸着他的气息。

他很累吗?德拉科犹豫了一下还是回抱了他

。是很累的吧,那些小鬼头都不是好应付的角色,也不知道心疼一下他们的大英雄,缠人的要命,还骂不得。德拉科在心里腹诽,然后放松的环抱着他的哈利,任自己沉沦在爱人的怀抱里。但不能放纵太久,他们都有各自的麻烦要面对。等到晚上,晚上的禁林前的小草坪是他们的港湾。

德拉科披着隐身衣如约而至。哈利比他早来了几分钟,正背对着他。一瞬间,满腔的委屈和想念都化为渴望。德拉科先是小跑了几步,然后越跑越快,直至一把扑上哈利的后背。哈利转了过来,现在他在他怀里了。“发生什么事了?”哈利毫不犹豫的回抱他,抬起他的下巴轻轻啄吻着他的唇畔。嫌两人站着吹冷风有些傻,又拉着德拉科坐下靠在那块岩石上。

而德拉科还在懵懂的回味那种感觉。看到哈利的一瞬间,他就好像有了依靠。委屈有地方倾诉,喜悦有地方分享,安全感有地方寄托。这就是爱人的作用吗?他盯着哈利的嘴唇,开始了他的絮絮叨叨。

“今天魔药课那个老头居然说我的魔药差劲!我敢说那是整个教室里最完美的一锅汤剂了!”

“你的魔药就是最完美的,是他眼睛瞎了。”

“他们还笑我,说我没用。”

“是哪几个?我帮你整他们。”

“今天凯尔又带人在地窖附近想堵我,还大声的骂我。”

“梅林见证,明天我绝对会把他挂在礼堂顶上的。”

“……”德拉科说不下去了,还有好多抱怨没说,但是话语就是哽在喉咙里说不出,哈利为他的遭遇而转变的情绪就好像加了糖的柠檬汁,很甜,却掩盖不了心里的酸涩。原来这世上还有人愿意爱他,接受他的一切情绪。德拉科毫无征兆的红了眼眶,哈利马上慌了手脚。“怎么……”话语戛然而止,德拉科一头扎进他怀里哭了。他哭的很伤心,也很克制。修长的手紧紧抓住哈利领口的衣料,嘴唇颤抖着,眼泪大颗大颗的滚落,却只发出一点点抽泣声。

哈利手忙脚乱的安慰但起不到任何作用

,“拜托别哭,你到底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德拉科没离开那个温暖的怀抱,他靠了回去,满足的说:“我只是感谢,感谢你的出现,感谢你还愿意倾听我,感谢你还愿意爱我。还有,我喜欢和你接吻。”

哈利怔住了,他没有想到会是因为这个。他失笑,一时间也想不出该说什么,“你吓死我了。”怀里的德拉科哼哼了一声。哈利的手轻柔的拂过德拉科顺滑的发丝,然后揉了揉这个手感很好的脑袋。德拉科本以为时间就要这么过去时,哈利开口了。

“不用感谢,是你的勇敢才有我对你的情愿。说真的,如果那天你没拆穿我们,可能这魔法界就是伏地魔的天下了。他们会侮辱你是因为他们没看见那天的你有多勇敢。不用觉得自己的抱怨会让我厌倦,你抱怨的都是正确的,而且我作为你的爱人,我不听还有谁有资格听呢。”哈利又一次捧起德拉科的脸,望进了那双被雾蒙着的蓝,揪出深藏在里面的不甘和委屈,脆弱与顽强,找出他最真实的爱人,最真实的灵魂。

德拉科往前了十厘米的距离,如愿以偿的吻上了他,哈利也不甘示弱,把一个亲吻延展的热烈又缠绵。他把他的珍宝压在了身下,倒映着星空的双眸还装得下他。他们倒在一起,互诉对未来的期待。

“等到下个学期就是考试了,我会拿到全O,这样就能靠治疗师资格了,我喜欢那个职业,而且到时候等我可以去搞研发了,我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地位和名声,那时候我们就能公开了!”

“我一年级就想当傲罗,感谢救世主这个身份,他们已经给我寄来了邀请。”哈利捏了捏某人不满而鼓起的脸,继续说“但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保护好德拉科马尔福,我的男朋友,只要他平安就是最好的了。”

“你这是耍赖,傲罗司这么腐败的吗,你甚至都没参加训练!”德拉科已经放开了他的蛮横脾气“我想他们应该不会太过分,他们又不敢杀了我。”

“嗯。”

“哈利波特。”

“嗯?”

“我们能永远热吻吗?”

“如你所愿。”所有话封缄在吻中。

于是他们又过上了重复的生活,白天的哈利躲避着狂热粉丝的追踪,应付高难度的课业。德拉科提防他人的攻击,准备着考试。到了晚上他们就沉浸在一个又一个亲吻里,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和满足感。

魁地奇比赛的到来拯救了不少人的精神状态,考试已经快把他们逼疯了。哈利枕在德拉科的双腿上念叨着:“明天有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比赛,我一定要去看看,魔药考试简直是太折磨人了。”德拉科翻了一页课本,面不改色“你不怕你那些粉丝了?”哈利却兴奋的坐起来,“我可以去教室席上看!麦格教授允许了,她她说理解我的苦衷,我知道你你也想看的,你到时候只要带上隐身衣和我一起坐最后看就好了!”德拉科停止了阅读,“真的?”哈利凑过去讨要了一个轻啄,“明天你跟着我就是了!”他拍拍胸脯保证。

第二天的霍格沃兹是沸腾的,好多人早早到了球场的看台占好位置坐下。许多人甚至开始推测黄金三人组的位置。哈利与罗恩赫敏打了招呼就去找德拉科,赫敏选择在有求必应屋里度过一个充满知识的下午,罗恩被迫表示同意女朋友的想法。

哈利避开了人群,领着德拉科溜到了教师席的最后窝着。赫奇帕奇的进攻充满了学院特质,保守,讲究合作。而格兰芬多勇猛激进的打法总让他们处于被动,比赛的胜负毫无悬念。“这真是最无聊的一场了。”哈利悄悄跟坐在旁边的德拉科抱怨,他们正向下走去,而德拉科也“礼貌”的吐槽了格兰芬多魁地奇的莽夫打法。

已经快要期末了一切都跟预想的差不多进行,虽然德拉科还是偶尔会受伤,但这已经比以前好太多了,期待中的未来让德拉科已经有些飘飘然,他握紧哈利的手在心里默念

“We can kiss forever”

“你等我一下我去买点零食来?”哈利指了指远处兜售小零食的一个格兰芬多。德拉科点点头,现在他们在的地方人很少,一直披着隐身衣实在太闷热了,他就把它塞进了口袋里。一道红光在此时没入身体。

痛,像是每一根骨头都裂开了,生出细细密密的裂纹,分裂到到骨髓,蔓延到心脏。德拉科猛的被掀倒在地,痛苦的蜷缩着,尖叫着。哈利的背影凝固了,他飞快的转身,只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被凯尔踩在地上,被打上一个又一个恶毒的魔咒。他扔掉怀里的糖果冲了过去。求你了德拉科不要有事,求求你。他只恨自己离他的距离太远。

“东躲西藏了一整个学期,你还挺有本事啊,钻心剜骨的滋味什么样?还有这个,你见过吗?你对这些应该是了如指掌吧小食死徒马尔福。”凯尔朝着不断挣扎的德拉科打了好几个黑魔法魔咒,看着他痛苦的模样哈哈大笑。他的父母就是在大战中被卢修斯击杀的,他早就想拿德拉科出气了。原本只是时不时揍他一顿,可自从大半个学期没机会折磨他,再加上自己无端被举报聚众斗殴考试作弊而被警告,而德拉科却考试优异被麦格教授夸奖后。他一直等着这么个机会,他要弄死他,凭什么他还能好好活着?凯尔看着冲过来的哈利,阴毒的笑了,最后往德拉科身上下了一个咒,就被击飞了。

哈利补了一个神锋无影给凯尔后就没管他了 。他强健的手臂在面对满身血污的德拉科时却无力的颤抖,“德拉科,德拉科你别睡,看看我,德拉科你看着我。”德拉科虚弱的抬起眼看了他一眼,又昏了过去。哈利赶忙把他送去医疗翼转圣芒戈。

一切都化作泡影。

“小马尔福先生被施了两个钻心剜骨一个刀砍咒和暂时无法分辨的几个黑魔法咒语,他的身体本来就不好,这样一来很难再维持鲜活的生命,加上他还被施了一个诅咒,是很古老的一个诅咒,他的生命在一周到两周内会慢慢消逝,时间不定。十分抱歉。”虽然想过这种结局,但真听到这些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哭。哈利跌坐下来,他整整守了两天两夜,现在告诉他,他和德拉科的未来只有两周不到了?凯尔被送去了阿兹卡班,但这又怎么样?凭什么,他随随便便就可以剥夺别人来之不易的幸福?

挣得同意后,哈利走进了病房,德拉科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看书,他快和床单一样白了。看见是哈利,德拉科开心的笑弯了眼睛。

哈利想哭了,他还是没有保护好他,但是他不可以哭,德拉科会难过。哈利凑过去坐在德拉科旁边,一言不发。沉默了好久,德拉科率先开了口“把我带回霍格沃兹好吗?”哈利抑制不住哽咽“你要接受治疗。乖,听话。”德拉科狡黠的眨眨眼“我都听到了,我是治不好的,带我回去吧,我最后想陪你几天。我们说过要每天都有亲吻,我们两天没亲了!今天也没有。”哈利忍不住了,他吻上德拉科的唇畔,眼泪也掉了下来。心脏痉挛一般的又痛又麻,向四肢百骸扩散,每一处都在揪紧他的心。他们接了很久的吻,然后哈利听到自己颤抖的声音“我带你回去。”

哈利陪德拉科一直待在他的寝室里。开始的第一天很难,德拉科总是咳嗽,感觉四肢疼痛难忍,哈利总是突然崩溃,一切都很糟。但是他们没有忘记每天的吻。“你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啊,或者女朋友?”德拉科看着给他揉腿的哈利,突发奇想问到。哈利被刺激到了:“我男朋友是你!”德拉科挑眉,说到:“我又活不了几天了。”于是哈利又崩溃了,眼泪唰一下就留下来。德拉科赶紧哄他“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是你男朋友。”救世主原来比我还娇气啊,他无奈的想。

刚开始难免难过,原本计划好的未来被彻底终结,他真想过去狠狠甩凯尔那个巨怪几个耳光,他甚至没有机会去实现已经近在眼前的未来。再说了,他还没和哈利亲够呢,他和哈利可是一辈子都亲不够,抱不够,想不够。可是他已经这样了,他能做的只有接受。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俩默契的都没再提这件事了,他们在德拉科画画的时候打闹,一起听麻瓜的歌,搞来了火焰威士忌喝然后醉个通宵,然后是接吻。德拉科的状态越来越差,他们把每天都当成世界末日。

今天是第七天,德拉科突然提出去那块小草坪上坐坐。“我想念那个地方了”他请求哈利,哈利当然依他了。在夜晚,他背着德拉科一步一步慢慢走,脚步声咚咚,在他们俩的心里回荡。“今天没有亲吻了对吗?”他尽量在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话音里的哭腔出卖了他。德拉科伏在他背上笑了,没有回答,只是揉乱了他的头发。到了熟悉的地方,哈利小心的把德拉科放下,然后挨着他坐下。就像第一晚一样,只是看看风景,只是怀念过去。不知过了多久,哈利的右肩一重,德拉科已经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哈利还是没能忍住,抱着他失声痛哭。

评论(8)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